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连撞隔离栏 伤及一名环卫工 事发北外环路 幸好伤势不重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08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肇事车辆↑被撞坏的隔离栏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笔直的下桥路,不知为何会开得歪歪斜斜还发生事故?”昨日16时30分左右,环卫工人韦女士与覃女士等人在北外环路靠近鹧鸪江大桥处打扫卫生,结果一辆轿车突然失控连续两次撞击隔离栏,被撞飞的隔离栏击伤了覃女士,所幸覃女士伤势并不重。

昨日下午,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正在被拖离,司机已离开了现场。只见肇事车辆车头损坏较为严重,车头右侧底部的挡板已经脱落。在车后方,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栏有两处被撞坏,损坏的部分已经被取下。距离车辆较近处损坏的那段隔离栏长约10米,较远的那段约有5米。韦女士说,她们是柳北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事发前她与覃女士在非机动车道上打扫卫生,这辆轿车从鹧鸪江大桥方向开来,突然撞上第一段隔离栏。然后,这辆轿车向左开了出去,结果又转回来撞上了第二段隔离栏,最后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第一段隔离栏被撞飞后,击伤了覃女士的右腿,所幸伤势不重。

事后,受伤的覃女士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其右腿为软组织挫伤,无大碍。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故进行调查和处理。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举报司机玩手机获奖万元 这位恩施市民把奖金全捐给留守儿童

孩子们收到新的文体用具 警方供图公交司机驾车时玩手机长达5分钟,湖北恩施一市民举报后获奖励万元,公交司机也被开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连撞隔离栏 伤及一名环卫工 事发北外环路 幸好伤势不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