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都交警出真 招扭转城区道路交通乱象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1-09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为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迅速扭转道路交通拥堵严重、秩序乱象突出的局面。10月30日,秦都交警大队紧急部署,全面动员,打响治乱治堵交通秩序攻坚战。

为确保整治行动迅速形成强大影响力,10月30日晚,经大队统一部署,组织9个整治小分队,出动警力77人次,设置执勤点5个,针对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玉泉西路、马庄街道、汽车北站、邮政局十字、高铁站十字等10余处重点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主要以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禁令、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鸣笛、违法占道经营、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

截至10月31日下午5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0余起,暂扣违法机动车12台,抄告乱停乱放机动车915台次。同时,各执勤中队强化夜市周边执勤警力,加大违法停车、乱摆摊点的清理力度,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F)(2)

新闻推荐

“严出”时代,在大学混文凭难了

近日,深圳大学通过给家长邮寄成绩单的方式“劝学”,而给混日子的大学生敲响警钟的不止有深大等高校。前不久,教育部出台《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交警出真 招扭转城区道路交通乱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