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是七星瓢虫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1-1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和平楼小学601班郑一言小记者22016指导老师吕春英

嘿!我是七星瓢虫,我的头是黑色的半圆形,我身穿一件带有七个黑色圆点的小西服。

我们专门对付蚜虫。蚜虫真的很讨厌,总是吸取棉花上的汁液,蚂蚁老大还经常帮助它们做坏事。这可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不少烦恼,不行,我要大显身手,灭灭那些蚜虫的威风。

这一天,我又遇见了蚜虫,但这次与以往不同,蚂蚁老大竟然带着它的“军队”给蚜虫助威来了。没关系,我就跟它们“斗智斗勇”。起先,我飞上前准备把蚜虫赶走,但是蚂蚁们总是拦着我、攻击我,让我无法靠近蚜虫。第二次,我对准蚜虫直飞过去,但是可恶的蚂蚁们总是阻挡我的视线。在第三次攻击的时候,我选择了装死,蚂蚁们看到我没有动静,就喜滋滋地去蚜虫那里提取蜜液了。这时的我,又一次准备趁其不备进行反击,可惜还是被打了下来。这次,我摔得很严重,身上都流血了,但是我没有气馁,还是咬着牙爬了起来。此时,蚂蚁老大见我都流血了,就没有攻击我,以为我就要死了,于是就率领它的“军队”走了。太好了,我静静地等待,养足精神,最后和我的伙伴们把蚜虫一网打尽,帮了农民伯伯的大忙。

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记住,我是七星瓢虫,背上有七颗“星星”哦!

新闻推荐

两代人的出生印记

王卫权想起妻子孕育儿子的过程,那种辛酸无奈,至今让人难以释怀。1989年3月起,结婚两周年的妻子有了妊娠反应,懵懂无知的我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七星瓢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