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的神龙谷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1-1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师苑小学401班金予桐小记者01009指导老师胡静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九华山脚下的神龙谷游玩。

下了车,我们刚走进谷口,就看到石阶两侧各有一片竹林。风一吹,竹叶沙沙作响,好像在欢迎游人们的到来。

我们沿着石阶一步步进入山谷,只觉得越来越凉爽。放眼望去,谷内到处都是大树,郁郁葱葱,粗壮的枝干和浓密的绿叶相互交错,宛如一把把撑开的巨大绿伞,为游人们遮住炎炎烈日。这里的怪石也很多:筛子石、仙人石、鸣鸡石……有趣极了!

山谷里还有一条蜿蜒流淌的小溪,它时而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乱石间欢蹦乱跳;时而又像一位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它更像一位美丽的少女,一路为我们歌唱,“叮叮咚咚……哗哗啦啦……”歌声越来越响,我不禁四处张望,只见远处一条银色的“巨龙”从崖壁上飞奔而下,原是到了神龙瀑。瀑布下面有个潭,潭水很深,坐在潭边,捧上一捧水洗个脸,顿时觉得暑期全消,神清气爽!

傍晚时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神龙谷。但它的美留在了我的脑海中,留在我心里,流淌在我的梦中。

新闻推荐

哈尔滨 打掉一把持基层政权的黑社会性质犯罪集团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书斌)记者11月7日从哈尔滨警方了解到,一黑社会性质犯罪集团长期把持基层政权,欺压群众,数次用木棍、镐把将举...

相关新闻:
紧接01版2018-11-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神龙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