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荷台达约1500名孕妇有并发症风险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科威特城11月14日电(记者 王薇 聂云鹏) 萨那消息:联合国人口基金14日发表声明说,也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因军事冲突导致医疗救助服务大幅缩减,约有1500名孕妇面临并发症风险。

声明说,目前荷台达市约有1万名孕妇,其中约1500人面临怀孕期间和分娩时感染并发症的风险,生命受到威胁。荷台达市各卫生医疗机构几乎都处于关闭状态,唯一一家能提供新生儿护理服务的医院已达饱和状态。这家医院每月接待400至500名孕妇分娩,其中包括约200例剖腹产,已无法提供更多紧急分娩服务。

本月初,联合国人口基金曾发表声明说,也门持续不断的冲突使得百姓难以获得食物,可能引发全球最严重的饥荒,并导致多达200万名营养不良的孕妇和哺乳期妇女面临生命威胁。

新闻推荐

老人防骗认清这些伎俩

据了解,骗子经常打着看病消灾、养生保健等旗号行骗。而以下便是骗子行骗惯用的四大伎俩,不妨提醒家中老人多注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莲花山上的养蜂人2018-11-16 12:11
评论:(荷台达约1500名孕妇有并发症风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