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上喝酒开车不易被查? 一名男子早餐喝酒后驾车被交警依法处罚200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钟嘉宁) 市民郭某一直有早餐饮酒的习惯,在他看来,吃完早餐后过几个小时再开车,应该不会有影响,并且交警一般都是晚上才查酒驾,但这回他栽跟头了。11月15日,郭某因为酒驾而被交警查处,依法被处罚款200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

当天上午11时45分左右,郭某驾驶一辆挂桂D牌号的白色小车,沿着西堤三路由河西往河东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长洲交警大队酒驾治理工作执勤点时,其不自然的表情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随后,交警引导郭某将车辆停下,并对其开展呼吸式酒精检测。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5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车。对此,交警部门依法对他予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的处罚。

据郭某交代,他一直有早餐喝酒的习惯,当天早上吃早餐时喝了酒,以为过几个小时再开车就不会有影响。

在部分市民看来,交警部门一般都是晚上才开展酒驾整治行动,白天较少查酒驾,因而早上喝酒被交警部门查处的几率不大,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长洲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早上、中午时段酒驾醉驾整治行动,进一步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广大驾驶人切勿抱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新闻推荐

夫妻吵架赌气 竟将车停通道口

车辆停在通道口通讯员王昌满晚报讯13日下午4时许,桂中大道北端某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韦师傅报警称,在该小区东边的地下停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早上喝酒开车不易被查? 一名男子早餐喝酒后驾车被交警依法处罚200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