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薇黄有龙坐实离婚?赵薇净身出户拿走女儿抚养权?

2018-12-0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赵薇婚后就退出幕前,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但是和老公黄有龙的感情生活也是一直被人争论不断,最近又传出赵薇已经和黄有龙协议离婚,而且赵薇将净身出户,只有女儿的抚养权。那这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还珠格格》现在几乎是每年寒暑假必播的电视连续剧,而里面的主演几乎都成了国内一线明星,而赵薇也算是混的很好的一个,不仅做导演还开了自己的上市公司,家庭也非常美满,虽然说赵薇和黄有龙不是原配,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对于黄有龙和前妻的儿子也同样视如己出,自己也有一个女儿,可谓是人生赢家,有儿有女。

结婚后,赵薇就把重心放在了公司和幕后工作,很少参加演出,一般都是自己做导演,同时也投资开了好几家上市公司,因为做起了投资所以难免会和商业巨头马云有合作,那派头简直就是一副商业界的大佬。

可是赵薇看似平静幸福的生活,其实并不平静,据知情人士爆料,其实赵薇的公司陷入了官司,和黄有龙已经离婚,而且两人也协商好了赵薇净身出户带走女儿,难道是赵薇主动放弃财产换了女儿的抚养权?

如果事情是真的,那么赵薇可以说一无所有,就只有女儿陪伴,那将来赵薇会考虑重新复出吗?

新闻推荐

必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11月28日,河北张家口爆炸事故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近来,多地生产安全事故密集多发,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生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黄有龙坐实离婚?赵薇净身出户拿走女儿抚养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