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驾车莫名穿越绿化带冲上人行道 撞倒9辆电动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8 13:38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在现场调查

通讯员 韦慧 竺兵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通报了一起较为蹊跷的交通事故:6日上午11时许,桂中大道阳光100小区门前路段,一辆红色越野车在行驶时突然越过绿化带冲上人行道,撞倒了9辆停放着的电动车,所幸无人受伤。事后,肇事女司机未被查出酒驾、毒驾。

在现场,肇事司机李女士正在接受交警部门的调查。对于事故的起因,她说她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突然开上人行道,自己是正常开车,没有其他行为。现场共有9辆电动车不同程度被损坏,其中一辆损坏情况较为严重。

民警调取该路段的监控录像看到,当天11时37分,李女士驾驶车辆途经该处时,车辆突然就朝绿化带开了过去,最后开上了人行道。视频中,李女士驾驶车辆的速度并不快,车辆冲上人行道后还险些撞到路人。

民警对李女士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李某并未存在酒驾的行为。随后,李女士被带往柳东派出所接受毒品测试,测试结果呈阴性,李女士也不存在毒驾行为。民警询问李女士是否存在服用药物后驾驶车辆或是存在某些间歇性的疾病,李女士皆否认存在这些情况。

目前,该事故由城中交警大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暂扣,李女士将承担因事故造成的全部损失。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行车上路前,需确保自身状态健康良好,勿服用可能对驾驶造成影响的药物。身体有不适的,也最好不要强行驾车。另外,开车时切勿分神或注意力不集中,也不要因为情绪问题去通过驾驶车辆来发泄,车辆行驶关系到驾驶者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希望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避免事故。

新闻推荐

嫁给一无所有的他 真的错了?

在似月的爱情观、婚姻观里,从不认为男人就应该为女人花钱,只要两情相悦,谁有能力谁负担。然而,脱俗的似月却因为所遇非人而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司机驾车莫名穿越绿化带冲上人行道 撞倒9辆电动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