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广高速益阳段交通事故通报:涉22车 已致5死18伤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2018-12-09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高速警察 12月9日消息,二广高速益阳段间断发生4起道路交通事故 ?:8日晚上7时10分许,G55二广高速益阳段K2046-K2048约2公里南往北方向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

经现场勘查,4起交通事故先后涉及22台车,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2人处在路外),1人重伤(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6人骨折,11人轻微伤。接警后,公安交警和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全力救治伤员,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清障施救。

(原题为《事故通报》)

新闻推荐

气温+衣服增加的温度=26℃

如果你不太明白就用例子讲一下:假如此时温度是0℃,而26℃是恒定不变的,那么就是26-0=26,孩子一件羽绒服的温度应该有15℃左右+...

相关新闻:
飞翔在书香里2018-12-08 16:00
猜你喜欢:
行车安全要牢记2018-12-08 19:56
评论:(二广高速益阳段交通事故通报:涉22车 已致5死18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