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后,揪住陌生人就打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2-1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梅飞 通讯员 刘鑫 金子昂)近日19时许,颍东公安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任女士报警,称在一家超市内,一醉酒男子无故殴打她丈夫。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超市门口,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指着一男一女不停地谩骂。随即,他又踉踉跄跄地向两人冲去,民警将他拦下,并带到派出所。

任女士叙述,当晚她与丈夫李某在超市购物时,碰到醉酒男子,一直在背后骂骂咧咧。她称,他们不认识对方,也没发生过矛盾,付钱结账时,男子突然冲过来狠推了李某一把,又揪住他的衣领,接连往他腹部打了几拳。看着对方处于醉酒状态,夫妻俩没有理他。但他们离开超市后,男子仍追着两人不放。

男子酒醒后,这才意识到认错了人,懊悔不已。据了解,男子苗某当晚喝酒后,遇到了李某夫妇,误将李某认成和自己有过矛盾的人,遂对其大打出手。

目前,苗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颍东警方行政拘留7日。

新闻推荐

我不做小资很多年

那天朋友电话约我去喝咖啡,被我以晚上还要给老公、儿子做饭为理由回绝后,朋友调侃说:就知道围着老公、孩子转,没一点小资情调...

相关新闻:
重视体测早已有之2018-12-10 10:54
深思与洞见2018-12-10 00:00
猜你喜欢:
乐享“小闲”2018-12-10 09:51
评论:(醉酒后,揪住陌生人就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