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一岁半的孩子误吞硬币 糊涂父亲酒后驾车送医被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1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徐艳通讯员刘冰)酒后驾驶本身就属于一种十分危险的行为,日照这名司机不但酒后驾驶,车上竟还载着自己一岁半的孩子。

近日,东港交警在海曲路与日照路开展酒驾醉驾查处统一行动。

查处行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辆轿车缓缓驶来,执勤人员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当司机停车摇下车窗玻璃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这时执勤人员发现,车上竟然还载着一名幼儿。

驾驶人马某说:“我喝了点酒睡着了,孩子在家玩我的钱包,醒了后突然想起来钱包里有硬币,怕孩子误吞硬币所以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

经检测马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27.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酒后驾车,还没有将孩子安置在安全座椅上,着实是让人现场的执勤人员捏了把汗!

马某因酒后不能再开车,民警立即陪同马某一起到医院为孩子检查。

考虑到孩子初到一个陌生环境会有抵触心理,女民警全程抱着孩子,并轻声地安抚情绪。在女民警的怀里,孩子格外的安静。

随后,医生为孩子进行检查,检查显示孩子并未误吞硬币,这让民警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检查完毕后,民警开车将马某及孩子护送到家中。

新闻推荐

2018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揭晓

智联招聘《2018大学生求职指南》调研显示,在拒签offer的应届生中,有29.27%因为工作内容没兴趣;28.93%因为工资给得不够,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秋天的树叶2018-12-11 00:00
评论:(怀疑一岁半的孩子误吞硬币 糊涂父亲酒后驾车送医被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