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全身被烧伤 父亲忍痛割皮救女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1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李志锋为女儿移植皮肤

因一次意外事故,河南一家人的平静生活被打破。17岁的女儿被全身烧伤,让父亲痛心不已。为了让女儿在治疗时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父亲谎称自己在外打工,将他左腿上的皮肤移植给女儿。目前,为了女儿的后续治疗,父亲多方求款。

李志锋家住原阳县齐街镇高北村,平时在武汉打工。今年国庆节,他和往常一样,回家过节。他心里期盼着,17岁的可爱女儿李辰玺也放假,可以在家多陪伴女儿了。10月3日下午,李志锋与妻子郑国红外出做农活,李辰玺与弟弟在家中做作业。因家中突然有一声异响,李辰玺便让弟弟安心写作业,自己前去厨房查看。没想到,一开门,“嘭”的一声,李辰玺便被液化气爆燃喷出的火焰猛然吞噬,浑身开始灼烧。随后,隔壁邻居闻声赶来,用水浇熄了李辰玺身上的火。

当时,李辰玺身着短袖短裤,短袖被烧没了。随后,李辰玺被送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诊治,之后进了重症监护室,浑身缠满了层层纱布。医院诊断,李辰玺全身的烧伤面积高达80%。据烧伤二病区的医生介绍,李辰玺的病情较严重,虽已脱离危险期,但烧伤创面还需要进一步植皮封闭创面,未来需要进一步做康复治疗。

据医生介绍,自体植皮的效果最好,且排异反应小。但由于李辰玺的烧伤面积较大,没有多余的完好皮肤,只能通过直系家属的皮肤来植皮。于是,李志锋自告奋勇告诉医生,要将自己一条腿的皮肤全移植给女儿。“左腿上除了腿关节的部分,皮肤都移植给女儿了。”李志锋告诉记者。

10月20日,李志锋进了手术室。植皮后的一个月里,李志锋还不能下床。每当李辰玺问起父亲时,郑国红便会告诉她,父亲在外打工,有事情要处理。

现在,李志锋的左腿已长出紫红色的新皮,但缠着绷带,还不能长时间站立及行走。为了给李辰玺治疗,家里东拼西凑,已花费140万元。植皮手术后一个月,李志锋躺在病床上一个月,家里没有收入。而李辰玺的后期植皮费用还需要很多资金。于是,焦急万分的李志锋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了筹款,目标金额是50万元。记者从轻松筹平台获悉,李志锋一共在轻松筹上发起了2次筹款,第一次筹集到了116253元,第二次(截止到12月6日下午)筹到1万多元。

12月5日,李志锋为李辰玺申请的5万元贫困烧伤患者慈善救助基金也已获批。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男子假扮女生骗“痴情男”23万元 他用骗来的钱打赏女主播,花了21万多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闫丽君通讯员郎萍)10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2018年9月,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小牛(化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全身被烧伤 父亲忍痛割皮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