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好防寒防雪保障平稳生产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2-11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廖岚钧通讯员程军报道12月10日,记者从马钢二铁总厂了解到,近日,针对持续降临的低温雨雪天气,该总厂通过启动防雪防灾应急预案、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加强设备点检等一系列举措,确保雨雪天气企业生产组织有序稳定,保证“球烧铁”一体化生产体系安全平稳受控。

该总厂结合当期生产经营建设实际,完善和细化防雪防灾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同时,加强夜间值班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把责任追究贯穿于防雪防灾工作全过程,全力做好应对雨雪天气的生产组织工作,为总厂生产经营建设秩序的良好稳定提供坚实屏障。该总厂要求各部门、分厂、作业区和班组,强化动态管理和操作管理,加大巡检、点检频次,加强对各类危险源的专业检查与巡护。对电器开关、操作箱、输送皮带等设施设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维护,防止断水、断风、断电和皮带打滑对“球烧铁”一体化生产造成二次事故,影响高炉生产;对露天皮带、原料卸车机、矿槽和漏斗等设备增加巡查频次和维护力度,做好防冻防堵料防粘结料等工作,以免耽误生产。

此外,该总厂充分利用生产、技术、设备管理微信群和手机在线互联互通平台,通过可靠的信息沟通渠道,发挥系统联动的整体效应,为强冷天气下高炉安全生产顺行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保障。

新闻推荐

男子假扮女生骗“痴情男”23万元 他用骗来的钱打赏女主播,花了21万多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闫丽君通讯员郎萍)10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2018年9月,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小牛(化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防寒防雪保障平稳生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