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叫网约车遭出租车司机恐吓 延吉运管:已开展联合执法

来源:北青网 2019-01-13 21:07   https://www.yybnet.net/

北青网1月13日消息,近日,网传一则因使用网约车,延边大学生被出租车司机尾随跟拍并辱骂恐吓的视频。视频经传播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13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视频拍摄于延吉大学门口,延吉市运管所针对出租车抢活、高价拉活的情况,汇同出租车派出所进行了联合执法。

在网传的视频中北青报记者看到,拍摄视频的男子称,两名大学生不乘坐他们的出租车,而用手机叫了网约车,但最终不敢上车,而网约车司机也因为被出租车司机尾随不敢去接叫车乘客。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延边大学门口,延边大学学生甄同学称,每年的期末都会有很多网传视频中的情况,并且在2018年夏天的时候,她也遭遇了一次。因为被出租车司机阻拦,甄同学没能乘坐提前预定的网约车。在搭网约车失败后,甄同学被另一名出租车司机拉到了车上,花费比正常车费高的价钱和其他乘客拼车去的车站。

对于延边大学附近有出租车抢活、高价拉活一事,延吉市运管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接到了不少关于延边大学门口出租车为了抢活而恐吓、跟拍乘客以及网约车司机的举报投诉电话,运管所里也对这件事非常重视,近期已经联合出租车派出所的民警针对此事进行了联合执法,并且也会对这件事进行持续的关注。(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原题为《延吉运管整治出租司机阻拦学生用网约车现象》)

新闻推荐

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天津市工商联和河西区工商联分别于近日召开常委会议,决定撤销束昱辉十四届天津市...

相关新闻:
手帕 文/李阳波2019-01-13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生叫网约车遭出租车司机恐吓 延吉运管:已开展联合执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