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被查弃车冒充工厂工人 周村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16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胡泉通讯员吴小墨)近日,一名“大胆”司机,持A2型驾驶证还醉酒驾车,遇交警检查不仅闯卡,两次企图逃跑,还跑进附近的工厂,冒充工人。最终还是被周村交警查纠,A2型驾驶证被依法吊销,还要接受相应的法律处罚。

12日下午15时许,周村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时,民警对一辆车牌号为冀F0M2**号的小型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车不仅没有停车,还突然向左猛打方向绕过民警闯卡,继续向西逃窜。西侧路口的民警见状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该车又突然右转驶出了主路,停在了路边空地上。驾驶员发现已无路可逃,只能弃车,一路跑进了铝制品公司冒充起企业工人,结果还是被赶来的民警识破。

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207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醉驾。同时,民警也核实了驾驶员李某持有A2型机动车驾驶证。当身份信息被识破后,李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拒绝签字。随后民警带李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眼见证据确凿,李某交代了自己闯卡、逃跑的原因,自己在2015年好不容易考取了A2型驾驶证,很清楚醉酒驾驶的后果严重,辛苦考取的驾驶证保不住了,于是心存侥幸,以为只要闯卡逃跑,就能躲避处罚。

新闻推荐

2018年我国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再创新低

据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王茜)公安部15日发布,2018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比减少4...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驾被查弃车冒充工厂工人 周村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