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上打麻将 买台麻将机 家中搓麻引发夫妻“内战”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2-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家住高新区新大都花园小区的居民张女士,在这个春节小长假里迷恋上了打麻将,为了方便打麻将,她买了一台麻将机放在家里,这让丈夫刘先生甚是不悦,两人为此频频吵架。

据刘先生介绍,原本闲暇的时候他也会叫上好友来家陪妻子搓麻,可是之前也没有痴迷过。今年这个春节,妻子却着了迷,几乎每天都要打麻将。不仅如此,在家搓麻导致家里天天都有人来,这让刘先生感到有些不方便。

“春节期间,家里难免会有走亲访友的客人,可是因为妻子迷恋打麻将,邻居经常来家里打。这让来家串门的客人们都感到有些不舒坦。”刘先生说。最让刘先生郁闷的是,春节期间,张女士竟然没有和刘先生商量,购买了一台麻将机。

“麻将机是大年三十那天送到家里的,我看着心里就窝火。”刘先生说,自从有了麻将机,家里更是不断人,有时候在家里打麻将能打个通宵,张女士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孩子也抱怨。

看着沉迷于搓麻的妻子,刘先生非常生气。和妻子多番沟通后,妻子以平常上班没时间为由,依旧我行我素,刘先生是软硬的方法都用了,依旧没有阻止妻子打麻将。

于是,两人因为在家打麻将这件事陷入了“内战”,节日期间的热闹气氛全然没有了。眼看着假期结束,为了孩子着想,刘先生才说服了张女士,但是麻将机已经买来了,看到麻将机摆在客厅里,刘先生虽然窝心但是也没办法,他希望妻子能够早点收心,好好陪伴家人。

新闻推荐

贴在民俗上的年画(组诗)

□葛晓伟除夕今夜,月分两半一半烟尘满面阴晴纷杂一半崭新锃亮明眸皓齿今夜,爆竹穿越琐碎的杯盘压低蛛网盘结的辗转岁月抬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迷上打麻将 买台麻将机 家中搓麻引发夫妻“内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