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孩子争玩具 两家长打起来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1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莫小珊 通讯员 刘国军

晚报讯 孩子争玩具吵闹本是一件平常事。然而,昨日记者从鱼峰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了解到,有两名女士为孩子争抢玩具而大打出手,不仅“舞爪”,还“张牙”。

11日下午,罗女士拨打报警电话称,在柳石路一商场游乐园里,她和一名女子产生了纠纷,需要民警的帮助。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原来,罗女士的女儿和张女士的孙女在游乐场争抢玩具,双方家长为了孩子产生纠纷。罗女士称,张女士见到两个孩子因为玩具发生争抢,就直接大声呵斥她的女儿。气不过的她与对方争执,后来争执升级,竟然扭打起来,导致她脖子下方被抓流血。在一旁的张女士则表示,她被罗女士咬了,伤痕累累,手上还有血渍,眼镜也被弄坏了。在民警面前,双方依旧不断争吵,均说是对方先动的手。

民警现场查看了商场监控视频,由于事发处刚好被柱子挡住,无法查看当时的具体情况,也看不到是谁先动的手。民警随后将双方带回柳石警务站进行调解。在警务站里,由于双方都受了伤,民警建议先各自进行治疗,罗女士表示同意。张女士的女儿小美(化名)在一旁情绪较为激动,不同意,坚持要求罗女士支付其母亲的治疗费用。

由于双方无法协商一致,民警又将双方带到鸡喇派出所进行调解。最后,双方终于协商一致,同意各自治疗,自行支付治疗所需费用。

新闻推荐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 科技等领域性别平等

据新华社联合国2月11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1日呼吁各国采取一致行动,增加妇女和女童在科学、技术、工程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孩子争玩具 两家长打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