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街头偶遇黄奕素颜如路人,穿着朴素胖了不少,与大妈热聊

2019-02-17 2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黄奕这几天都在陪女儿全世界的玩,黄芊玲已经6岁多,黄奕一直单身未嫁,这些年来,黄奕拍的戏很少,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创业,趁着过年这几天的时间,黄奕终于带着女儿出门玩放松放松。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黄奕的视频,这应该是前几天黄奕带着女儿去南方玩的时候,两人一同在街上锻炼身体,看样子黄奕累了,就坐在旁边凳子上休息。

当天黄奕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蓝色短袖,搭配黑色短裤,小白鞋,不过黄奕似乎发福不少,可以看到腹部有明显的赘肉,黄奕这是不拍戏放飞自我的既视感,一个女艺人怎么会让自己胖成这样,再加上黄奕又是素颜,跟路人无异。或许黄奕也早已把自己当成了路人,跟旁边的大妈热聊。

黄奕当年多么高的起点,拍了《上错花嫁嫁对郎》大火,又演了《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可以说非常好的资源,但奈何闪婚两次,跟黄毅清离婚多年仍撕扯不清,如今没什么戏拍,身材又发福成这样,不过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有个这么优秀的女儿黄芊玲,看到这样的黄奕,你还喜欢她吗?

新闻推荐

韩宣子智取州县:两千多年前的“资产运作”案

和谐的表象:一次增进晋郑友好的土地赏赐公元前五三九年四月,郑国君主郑简公前往中原霸主晋国,朝见晋平公。在接下来的外交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街头偶遇黄奕素颜如路人,穿着朴素胖了不少,与大妈热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