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事挺蹊跷 男子坠桥砸中越野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昨日9点50分许,长鸣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从长鸣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发生事故。车主称,车祸发生的一瞬间,自己被吓坏了,一男子竟从桥上坠落,正巧砸在了自己正常驾驶的车上。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和妻子在车上,经过这时突然有不明物体从上面掉下来,刚好砸在了车上。”车主告诉记者,发生事故后,他立即停下车查看,这一看却被吓了一跳,一名男子就这样倒在了地上。当时,男子砸在车辆的左前方后又滚落在地面上。“人在地上没动弹,他脚上的鞋袜都已经掉落在路上。”随后,车主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车祸发生在长鸣路马腾空桥正下方,一辆白色越野车左前方严重受损,地上散落着该车车牌和左前灯破损的碎片,一名男子倒在路边,身边不远处是他的鞋和帽子。

车主指着事故现场正上方的马腾空桥说,男子就是从上面掉下来的。坠落后不幸身亡的男子,有50岁左右。“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但对于男子是否从桥面坠落,警方还在调查。”车主告诉记者,这场意外的发生,最让他棘手的问题是自己行车记录仪有问题,并没有拍到事发瞬间的画面。车祸发生一瞬间,周围有几个目击者,但在他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期间,多个目击者已经离开。他希望能尽快找到目击证人,还原事发过程。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同样是被私生饭打扰:德云社发声明,屈楚萧在小号开怼,真的怒了

不管是对演员还是对爱豆来说,私生饭都是一个让人无比尴尬甚至窒息的存在。因为他们不同于其他粉丝,可以理智且认真的对待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事挺蹊跷 男子坠桥砸中越野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