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炳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中心城区城建计划 加快进度 严把质量 打造精品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3-1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中心城区城建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副市长董绍辉、张桂爱、范宇新、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会上,刘炳国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2019年度中心城区医院、学校、公共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计划安排,详细了解项目在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围绕工程施工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找出制约因素,提出工作要求。

刘炳国指出,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推动民生改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舒适性宜居度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监督监理,科学组织施工,力争学校、医院、老旧小区改造等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受益面广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刘炳国强调,要优化项目设计、功能配置和施工方案,力求设计实施科学合理,确保新建项目做好开工准备、续建项目按时有序推进。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项目建设、监管和使用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建设主体、监管单位、主管部门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严格预算管理,厉行勤俭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规范设计审查、工程招投标和资金使用,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

新闻推荐

整治交通违法 时刻绷紧安全弦

本报讯(代渊廖文凯)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一系列的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该大队组织警...

相关新闻:
话题导读:2019-03-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刘炳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中心城区城建计划 加快进度 严把质量 打造精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