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五旬男子 参加驾考猝死车内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古亭山的春福园考场内,一名男子在参加A1驾驶证科目二的考试时,突然昏倒在车内。考场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对男子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抢救,但男子仍不幸身亡。

记者了解到,男子姓谢,今年51岁。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考场时,看到民警正在开展调查工作,不少考场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

据了解,谢先生考试时驾驶的是一辆与客运班车相似的黄色大巴车,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人。记者在现场看到,黄色大巴车停在一处平地上,不过车尾冲上了绿化带。

经警方勘验,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初步判断谢先生是突发心脏病猝死。目前,警方已经通知谢先生的家属前来处理善后事宜。

(报料人黄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命运多舛的堂嫂 颜桂海

灵柩前,烟雾绕梁。故乡那遥远的小山村笼罩在茫茫的春雨中。躺在灵柩里的,是我的堂嫂,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上世纪60年代初,堂嫂...

相关新闻:
“惩戒权” 闻道2019-03-20 10:03
猜你喜欢:
鼓励使人进步2019-03-20 09:26
评论:(一名五旬男子 参加驾考猝死车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