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安居小区环境好多了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4-1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思懿)3月28日,本报以《安居小区乱象让居民有怨言社区:正在积极协调解决》为题,报道了雁城安居小区垃圾囱封堵后居民乱扔垃圾和去年涨洪水期间堵塞的下水道迟迟不清掏,市民盼望整治一事。4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安居小区,发现小区内封堵后的垃圾囱口也没有乱扔的垃圾,下水道已被清掏,整个小区环境大大改善。

“垃圾囱堵了后,也没人乱扔垃圾了,老鼠少了,异味也少了,小区干净多了!前几天下水道也清掏了,再也不用担心今年下雨污水溢出来。”小区居民李婆婆说。

新闻推荐

江苏响水爆炸事故又有 17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华社南京4月15日电记者15日从江苏省盐城市委宣传部获悉,根据国务院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小区环境好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