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男子醉卧路口 巡警“专车”送回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4-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18日晚,一男子不胜酒力醉倒在一环北路桂平路口处,好心市民发现后报警。巡警支队汽车总站巡逻组赶到现场后,通知了男子家人,还用警车将其送到家人处。

男子醉倒的地点位于一环北路桂平路口拐弯处。当晚10时46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市巡警支队汽车总站巡逻组的民警吴宗宝及同事吕东城已经把醉酒男子从机动车道移到了非机动车道。正在用男子的手机打电话联系其家人。

民警拨通了男子姐夫的电话,得知男子姓杨,城北街道凤村人。由于杨某经常醉酒,他的姐夫表示不想管他的事。

11时10分许,民警得知杨某妻子和侄儿从家里骑电动车出来接人,考虑到电动车搭载已经严重醉酒的杨某不安全,于是用警车把杨某送至离他家不远处的玉桂路佛子山路口。在民警的帮助下把杨某扶上电动车后,杨某的妻子和侄儿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线索提供人:一市民 稿费10元)

新闻推荐

《麻醉医生累得瘫坐地上》引起全国关注 网友纷纷为麻醉医生点赞

4月19日,本报报道了《一天为11例手术实施麻醉麻醉医生累得瘫坐地上》,《人民日报》微博、每日头条、客户端先后转载,《人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卧路口 巡警“专车”送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