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祼奔”车上有患病老人 交警暂扣车辆后叫车送医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5-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一名驾驶员着急带家中老人去医院就诊,情急之下驾驶未购买交强险的车辆。对此,民警人性化执法,将车辆暂扣以后,安排运营车将老人送往了医院。

据旌阳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近日,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孝黄路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私家车未按照规定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下称交强险),当时民警发现这辆私家车除了没有购买交强险以外,车上还载了两名老人。据驾驶员介绍,当天家中老人患病,他急着带老人去医院就诊,就驾驶了还未来得及购买交强险的汽车。对此,民警表示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这样的行为还是很危险,交强险属于法律规定的强制保险,未购买的车辆一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驾驶员也难逃责任。

为了保障行车安全,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了扣押。考虑到实际情况,为了不耽误老人治疗,民警当即通知当地的运营车辆前来,随后将老人搀扶上车,将其送到医院。

民警表示,目前已对该车辆进行了暂扣,待车主补办交强险并依法进行处罚后,即会将车辆退还。

本报记者曾可嘉

新闻推荐

金鱼公园举行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

本报讯(记者乔斌)“六一”临近,市区金鱼公园游乐场迎来了旺季,客流量翻倍增长。孩子们开心玩耍的同时,游乐设施的安全...

相关推荐:
爱情使人永远年轻2019-05-17 11:14
猜你喜欢:
强制秀恩爱2019-05-17 00:00
评论:(“祼奔”车上有患病老人 交警暂扣车辆后叫车送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