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240斤贼破窗盗窃两万五 仅为打赏迷恋的网络主播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6-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柴向阳通讯员莱公宣摄影报道)为“打赏”美女主播,一名青年潜入店内,盗窃现金2.5万元,在案发4个小时后被莱山警方擒获。

近日,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初家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某一家商铺被盗2.5万元现金。初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后发现,嫌疑人是通过破坏商铺窗户后入店盗窃的。侦查发现,当天夜里,有一名可疑男子在事发地附近徘徊,该男子体型很胖,但身体却非常灵活,该嫌疑人走到被盗商铺窗前,一翻身就进入房间。根据掌握到的线索,民警顺藤摸瓜,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及落脚点。

当日11时许,办案民警精准出击,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此时距发案仅4小时。经审讯,体重约有240斤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6岁)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张某实施盗窃的缘由令人瞠目结舌。原来,张某平时迷恋某网络平台主播不能自拔,为了引起主播的注意,张某不停地刷礼物,但是刷礼物很烧钱,超出他的承受能力,于是他便动起了盗窃的歪心思。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推荐

北京西单命案被告人被判死刑 去年行凶曾致1人死亡14人受伤

晨报讯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3日对在西单大悦城商场持械杀人的被告人朱纪业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陪我远行2019-06-14 09:58
评论:(240斤贼破窗盗窃两万五 仅为打赏迷恋的网络主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