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重点区片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6-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睿通讯员王志鹏)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宫权同志带队调研重点区片改造提升工作,实地查看了轸格庄立交桥两侧、滨海路街道办事处周边等改造现场,并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有关街区和部门工作进展,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区领导邴兴波、郝晓亮、陈浩鹏,有关街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宫权指出,观海路区片改造工程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坚决不折不扣完成。要下足决心、明确目标,按照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抢进度,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推动工作落实,成立重点区片拆迁指挥部,区级领导下沉一线靠在现场办公,统筹协调工作推进,全力保障要素供应。各有关部门和滨海路街道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优势资源,一鼓作气、全力攻坚,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快速提升观海路区片整体环境,展现城区靓丽形象。会上,宫权同志还对全区违法建设拆除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街区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重点区片的拆迁为重点突破口,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带动整体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新闻推荐

加入网聊群结果被教唆自杀 恶意抢占号源、网上相约犯罪…公安机关对这些新型犯罪出手了!

医院刚放出的号源瞬间就被“秒抢”;加入网聊群结果被教唆自杀……近年来,新型网络犯罪形式不断涌现,成为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领导调研重点区片改造提升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