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骑车加速过道闸 后座好友被砸中 经协商,女子赔偿300元道闸栏杆修理费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道闸栏杆被损坏

通讯员 谢志刚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进出停车场时,有些车主图方便,看见前车通过道闸栏杆后便会加速尾随冲过去。有人或许能侥幸通过,而有人可能会不幸地遭遇一场灾祸。6月13日中午,刘女士骑两轮电动车搭载好友张女士在白沙路某停车场门口,因图一时之快,致使后座的张女士不幸被正在下降的栏杆砸中。

“我以为可以冲过去的!”当天中午,刘女士出停车场时,看见一辆汽车正在通过出口,于是她一扭电门,试图跟着汽车出去。哪知,当她通过道闸后,却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惨叫。她立马刹车,回头看到身后的张女士正摸着头直喊疼,而一旁的栏杆也已被撞弯。原来,当刘女士冲过去时,栏杆已自动下降,刚好砸中了后座的张女士。尽管刘女士及时刹车,但因惯性车子仍在向前行驶,所以栏杆也被损坏了。

事情发生后,停车场工作人员将两人拦下,要求刘女士赔偿栏杆修理费600元。刘女士认为,自己朋友被栏杆砸到,停车场方面也需要负一定责任。“是你执意要冲过去的。”工作人员认为刘女士要为此负全责。双方争执不下,刘女士报警求助。

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后进行调解。民警询问张女士的伤情后得知其并无大碍。在停车场出口处,民警发现道闸处有专门的电动车车道,但刘女士当时并未从该车道驶出才导致事故的发生。民警对刘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经过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刘女士愿意承担栏杆的修理费用,而停车场方面也出于人道主义,愿意将修理费减半,只要求赔偿300元。

在此,民警提醒车主通过停车场道闸栏杆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不要图一时之快造成不良后果。

新闻推荐

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治理仗”专项行动 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线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区交警大队周密部署,认真分析研判交通安全形势,多措并举,全力开展“交通安全治理仗...

相关推荐:
穿过岁月的暖2019-06-17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骑车加速过道闸 后座好友被砸中 经协商,女子赔偿300元道闸栏杆修理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