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苏宁618促销首日销售数据“爆表” 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215%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9 01: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凌晨一点苏宁物流基地忙碌的工作人员6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618实时战报:6月18日第一小时内,订单量同比大涨215%。截至18日1时,订单累计超2358万人次,瓜分5亿元膨胀红包。

明星单品增长效果明显

一小时人气单品,除了iPhoneXr,苏宁布局智能家居生态成效初显,PPTV智能电视一小时销量增长786%,PPTV50英寸智能电视(50VU4)一小时突破30000台。苏宁小Biu空调,5分钟成交破10000台,堪称爆款。

垃圾分类进行时,垃圾处理器迎来最好的时光,苏宁易购一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1433%。18日第一小时内,华为系、苹果、海尔、美的、小米等品牌,纷纷入列苏宁易购平台亿元俱乐部。

本次数据显示,在6月18日第一小时内,金奇异果卖出160000颗,苏宁超市小龙虾销售额同比增长412%,进口牛肉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86%。国际保健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38%,Swisse钙+维生素D片销售增长最快。

10亿补贴推行“以旧换新”

今年3月至5月,苏宁全渠道实现回收旧机订单44万单,活动参与用户数超28.2万。315全民焕新节、618年中大促期间,连续两次拿出10亿补贴,引导绿色消费和品质消费升级。

618实时战报显示,18日第一小时内,用户申请手机以旧换新的订单量,接近100000单。

一款蓝月亮洗衣液套餐,一小时内50000件被抢购一空。美的微波炉、方广小君酸酸乳和美的电风扇,成为苏宁拼购一小时热销榜前三强。

热潮涌动订单就是发令枪

6月17日深夜、18日凌晨,为迎战包裹高峰,苏宁物流全国大小件、冷链、跨境等数百座仓库,以及全国各区域十多万仓储、分拨、配送人员,严阵以待,连夜投入到了紧张的618战斗,确保配送效率。

据悉,除了线上消费热潮涌动,12000余家苏宁互联网门店的618活动,将一直延续到6月20日。P①王蒙

新闻推荐

酒店卫生差就该监管“消毒”

□贾亮网上流传着各种入住酒店的注意事项,比如不能直接用酒店的杯子喝水,尽量选择淋浴而不要选择浴缸等,更爱干净的人甚至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宁618促销首日销售数据“爆表” 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215%)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