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子跳湖轻生 特警营救成功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6-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和县特巡警大队处突中队队长耿辉舍身救人,在当地传为佳话。

5月24日19时许,正在为全县民俗文艺调演开展安保工作的耿辉,突然接知:“县城水上公园有一女子跳湖轻生,请速救!”他立即带领几位协警火速赶赴现场。

来到湖边,他连忙脱下单警装备,纵身跳入湖中,迅速将该女子托出水面。他在协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把处于昏迷中的女子抬上岸,然后一边抢救一边让人拨打120求助。该女子遗落在岸边的婴儿还被一位热心群众抱在手里。

该女子苏醒过来后,耿辉好心劝慰,劝她珍惜家庭、顾念孩子,不能犯糊涂。120救护车赶到后,耿辉与大家将该女子与婴儿一同送上了车,此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特警舍身救人点赞。魏鹏 钱朝铸

新闻推荐

华兴化工开展丰富多彩 “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朱敏杨靖)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市华兴化工公司紧紧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

相关推荐:
夜查酒驾 除隐患2019-06-19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跳湖轻生 特警营救成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