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孩购物被打,疑因狗叫生摩擦 警方锁定打人者,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2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洪智孙桂东报道

本报6月26日讯6月18日晚上8时许,在金茂湾购物中心85度C店内,两名女子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位被打倒在地。据了解,两人冲突疑因狗叫引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被打女子是一名高中生,被打女孩说,“我准备去买面包结账的时候,我的狗叫了一声,然后前面的女子走过来,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监控显示,之后两人发生冲突。被打女孩称,推搡她的是一位中年女子,带着两个孩子,该中年女子声称,对方的狗的叫声吓到了自己的孩子。

被打女孩说,在冲突过程中,中年女子除了骂,还“扇耳光”“拽头发踹肚子”,她被对方一巴掌打蒙了,随后店员将打人中年女子拉开,打人者离开现场。

事发后,女孩被送医检查,经检查其头部和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此外,女孩的爷爷说,事发后几天里,孙女变得少言少语,晚上睡觉经常惊醒。

因现场监控没有声音,事情的细节真相还需进一步落实。6月26日,半岛记者从市南警方获悉,目前打人者已被锁定,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被告曾称愿意认罪并告知章莹颖遗体位置 以求免死

克里斯滕森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5日,被告克里斯滕森在被陪审团裁定绑架并导致中国学者章莹颖死亡等三项罪名成立后次日,其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购物被打,疑因狗叫生摩擦 警方锁定打人者,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