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南京江宁警方:一幼儿园69岁门卫猥亵7岁女童被刑拘

来源:江宁公安在线 2019-06-27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微博@江宁公安在线 6月27日通报,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我区麒麟街道某幼儿园发生疑似猥亵案件,警方现对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9年6月19日19时56分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麒麟派出所接报警人称其女儿疑似被金太阳幼儿园保安骚扰,警方随即派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在受害人母亲陪伴下,民警对受害人(女,7岁)进行询问获知,受害人当时与其他小朋友在该幼儿园门口玩耍时,幼儿园门卫吕某某(男,69岁,江苏睢宁县人,系江宁区麒麟街道金太阳幼儿园夜间值班门卫)将其单独带进小房间进行了疑似猥亵行为。警方调查监控显示,当日19时许,吕某某将受害人带进幼儿园值班室内,约一分钟后受害人从房间出来。

经讯问,吕某某对其在金太阳幼儿园一楼值班室内对受害人进行猥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月20日,警方依法对嫌疑人吕某某刑事拘留。

2019年6月20日中午,警方所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约谈金太阳幼儿园法人,并提出如下要求:责成园方无条件配合政府、街道、教育局、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此事;园方安保由保安公司派员临时接管;园方配合公安机关对该幼儿园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

同日,江宁公安分局内保大队会同麒麟派出所对该幼儿园单位的内部治安安全防范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治安隐患,违反了《江苏省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当场对该幼儿园提出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

对于学生家长反应的园方其他问题,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延伸阅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之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

2019年6月27日

新闻推荐

环东社区 上门入户送政策 小额贷款助创业

6月20日上午,环东社区开展以“上门入户送政策,小额贷款助创业”为主题的小额贷款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京江宁警方:一幼儿园69岁门卫猥亵7岁女童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