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环山路停车场围挡改造竣工 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题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19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盖鹏通讯员郎咸山摄影报道)近日,记者在环山路70号附近看到,环山路停车场围挡改造工程正式竣工。宽阔整洁的人行道、整齐划一的挡墙护栏,让环山路70号楼东停车场的附近居民眼前一亮,困扰他们达5年之久的出行问题终于解决了。

7月3日,环山路70号楼居民反映,环山路原手表厂幼儿园地块围挡占用人行道、影响行人安全。接到市民反映后,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现场,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了解,该围挡为市城投公司设置,当初为了保证拆迁工地施工安全,占用了人行道。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市住建局迅速召集市城投公司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责令其当天下午组织施工力量进场施工,拆除原来的围挡,安装栏杆,并对人行道进行改造提升。施工过程中,市住建局抽调精干力量,实时调度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城投公司强化责任每日安排10余名施工人员,12小时连续施工作业,推进围挡拆除、路面改造、墙体砌筑、护栏安装等各项工作,短短两周的时间,顺利完成了改造施工。

考虑到原有的人行道过窄,工程改造中将人行道由原来的1.2米拓宽到了2米。同时,对原围挡内堆放的大量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并砌筑了挡墙、加装了护栏,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有效改善了社区居住质量和居住环境,最大限度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新闻推荐

陈维杰:“致富路上谁也不能掉队”

□融媒体记者路意陈维杰常说:“只有心里装着老百姓,才能不浮躁,才能踏实做事,只有认真履职,才是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山路停车场围挡改造竣工 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