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义安交警一小时查获3起酒驾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7-23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彬 实习生 钱锦)7月20日晚,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开展行动,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一个小时连查3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7月20日晚,根据部署,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五松中队、钟鸣中队分别在太阳小区路口、G236国道,设卡开展行动。20时15分左右,驾驶人柏某某驾驶皖FL32**三轮摩托车在太阳小区路口被交警五松中队民警拦停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查,驾驶人柏某某检测结果显示为72.1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21时左右,驾驶人汪某某驾驶皖GB17**小轿车在G236国道63公里处被交警钟鸣中队拦停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汪某某检测结果显示为70.3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驶。时隔半个小时,驾驶人赵某驾驶皖GK88**轻型自卸货车在同一地点被交警钟鸣中队民警拦停检查,经酒精呼气检测,赵某检测结果为46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交警依法分别对驾驶人柏某某、王某某、赵某予以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轮滑小子” 新城实验学校 三(5)班 赵佳芮

我虽然是个小女生,但却有着“轮滑小子”的称呼。刚学轮滑时,我才上一年级。记得第一天上课,教练就派发了超酷的...

相关推荐:
深圳整治随意涨租2019-07-23 09:52
猜你喜欢:
我的小房子2019-07-21 23:46
评论:(义安交警一小时查获3起酒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