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疑从楼上坠落,无名女子殒命 事发教育西路,目前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8-17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15日下午5时许,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年女子疑从教育西路一在建房子坠落,当场死亡。经法医勘验,死者死因符合高坠特征。

在教育西路入城方向一侧道路上,横摆着一具用蓝布覆盖着的尸体。尸体头部附近地面上流着一大摊已经凝固了的血迹,附近还遗留一双崭新的红色拖鞋和新鲜折断的树枝、树叶。尸体两旁还摆着一把已撑开的雨伞和一个纸箱。据知情人称,这是发现女子坠落后,一旁诊所的人拿出来放在那用于警示、防止过往车辆不注意碾压到女子的。

据记者观察,该女子在30-40岁间,身高约150厘米,体型稍胖,头发短而密,上身穿一件粉色圆领T恤,下身穿一紧身中裤。经法医勘验,女子死因符合高坠特征,在死者身上没有任何物品和能证实其身份的证件。

与死者正对着的是一栋在建的5层楼房,楼房大门没有任何遮挡。随后,刑侦技术人员、派出所民警进入到楼房逐层搜查、勘查,发现里面没有任何人员和有人居住的迹象,5楼楼面刚刚浇灌,边缘处有一大摊雨水,在上面没发现有脚印、物品等。

目前,死者尸体已运至殡仪馆,后续调查正在有序进行中。

(报料人:一市民稿费20元)

新闻推荐

湖南高院:一黑社会性质组织作案40余起 报案的只有约一半

澎湃新闻8月16日从湖南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起非法放贷的典型案例。株洲一黑社会性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疑从楼上坠落,无名女子殒命 事发教育西路,目前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