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做好电力先行官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4 01:2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8日,周陵办南贺村为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秦汉空港支公司送来一面印有“电力惠民,情系百姓”字样的镜屏与感谢信,“你们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们父老乡亲。”南贺村村民激动地说道,感谢秦汉空港支公司对客户用电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

入伏以来,西咸地区持续高温,加之周陵镇附近村庄拆迁,周陵办南贺村租赁户数量突增,原有线路难以满足现有用电需求,村中居民户出现低电压现象,空调等大电器启动困难,留守儿童及老人难以忍受高温炙烤,给人民正常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8月1日,南贺村村民向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反映低电压情况后,该公司迅速组织支公司专人前往南贺村进行实地勘察,走访周边居民了解生活用电实际问题。秦汉空港支公司相关负责人根据调查掌握的实际情况在第一时间组织编制了改造方案,合理评估了改造工作可行性,决定新架变压器并对配套线路进行更换,以保障和满足村民日常用电需求。

下一步,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线路巡视测温、负荷测量以及低电压排查工作,保障辖区电力平稳供应。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全心全意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张文亭)

新闻推荐

“葛优瘫”摊上大事 久坐和久卧会导致肺栓塞

老王今年退休了,想着退休后总是要干点什么,但要先在家好好休息一周,把30多年的劳累弥补回来。于是开始了“葛优瘫”之旅。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电力先行官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