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遭遇“劈腿”该怎么办?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9-2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主持人老师:

你好!

我和男友现在面临分手。当时他给我说他没有女朋友,我很单纯地信了,最后发现其实他有女朋友,那个女生还给我打电话。由于他给我说不要信那女生的话,他是爱我的,他和她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我信了。可是后来并不是,他们还在一起。我整整信了8个月。

8个月后,我们3个人居然面对面的交谈,我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那么狗血。但是,那时候很爱他的我依旧坚持着。后来,发生过一些事,我们真正在一起了,2个月的生活也是我理想的那个样子,我们也住在了一起。因为我跟他距离90多公里,坐高铁要半个多小时。他平时休假一个月来找我一次,偶尔我也会过去找他。但是,后来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冷淡。

后来,我和他吵架后就分手了。他又来找我和好,我很爱他,就答应了。可是事情还没有到两个月,我发现了之前一直怀疑的事,他跟公司的一个女孩子在处对象,而且半年了。他找我和好的时候,是因为他们吵架分了。

那天我知道了,也闹了很久。现在的状态就是两个人,他拿不定主意想选择谁。我觉得他很自私,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可是我把我的心全部付出了,也舍不得放手,我该怎么办呢?

燕飞

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燕飞:

你好!

像这种故事,都是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一方面,站在他的角度看,可以发现一般糟糕的爱情故事,都是糟糕人生模板的重复。过去,他有女朋友,却和你形成了三角关系。现在,他和你在一起,却又找了一个女的,再次形成了三角关系。

换句话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之所以无法选择,无法面对,是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猜想,他的家庭在过去让他形成了创伤,也可能是原生家庭给他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影响。当然,这些需要他自己去面对,并不是你的问题。

另一方面,“我信了”这句话,在你身上出现了好几回。在我看来,所谓“我信了”,只是一种推脱责任的理由——正是因为他骗了你,所以你可以免除对这件事的责任。

这不是人生的真相,真相其实是你不想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你必须让自己承认,其实你的内心并不是真的相信,只是为了走下去,才找了这个理由。

主持人:星宇

新闻推荐

高职学生微博炫耀第三次在寝室吃火锅 中国消防:没第四次了

在寝室里吃上热腾腾的火锅后,湖北宜昌一学生发微博炫耀,被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盯”上了。9月20日,宜昌市消防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遭遇“劈腿”该怎么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