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以精细化管理实现既定标准和目标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启动四城同创“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0-12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0日,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启动四城同创“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对“清街、清厕”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放下成绩,四城同创每天都是新起点,稍有松懈市容乱象行为就会反弹,成绩已经属于过去,务必振奋精神再出发。要汲取教训,创建工作被通报,说明认识还不到位,工作还不够深入,市区融合不够,工作标准不够,形成合力不够。要吃透精神,要提高“清街、清厕”标准,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入手,以精细化管理实现既定标准和目标。要学习经验,通过树“红旗”、给“点赞”,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借鉴。要补齐短板,针对背街小巷、断头路等薄弱环节,补齐背街小巷、断头路管理和执法的短板。要形成合力,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与辖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协作配合,整合各方力量,细化管理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不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失责追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记者 刘欢)

新闻推荐

人民锐评:“博文约礼” 港中大学生做到了吗?

人民日报图一场师生对话会10月10日在学校举行。老师坐在台上,如履薄冰、战战兢兢,极尽小心发言,好像正在经受审判;学生挤满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精细化管理实现既定标准和目标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启动四城同创“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