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泾河新城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由泾河新城妇联主办,泾河新城工会、团委承办的“青春有约·缘聚泾河”主题联谊活动在泾河新城·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举行。20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浪漫青春聚会。

伴随着动感音乐,单身男女青年们通过“一见钟情”游戏,进行自我介绍、畅谈梦想、展示风采,讲述自己的爱情宣言,拉开了活动序幕。在“牵线搭桥”互动环节中,工作人员扮成“月老”或“红娘”,穿行现场,活跃气氛,还帮助不善于表达的嘉宾现场交流。“旋转地球”“甜蜜组合”等互动环节,让单身青年们逐渐敞开心扉,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最终50余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参加此次活动的张可表示,活动不仅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寻找爱情的机会,还搭建起了一个展示自我、寻觅知音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下一步,泾河新城妇联、工会、团委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本报记者余明

新闻推荐

武汉无盖井吞噬10岁男孩 井坑夺命惨剧背后有“踢皮球”的影子

>>网友热e■霹雳火:你们对自己工作失误只是一句痛心,却是死者家属一生的痛苦!希望施工单位亡羊补牢!■苏西水:施工方是一帮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河新城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