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KPL秋季总决赛AG超玩会获胜 夺队史首座冠军奖杯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14 20:5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19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网球中心打响。

就对阵而言,这是2017年春决的一次翻版,彼时AG超玩会0比4不敌QGhappy,上演了KPL历史上最惨痛的血案。

如今时隔891天重返总决赛舞台,AG超玩会拒绝了历史的重演,4比1击溃对手完成复仇的同时,他们也拿下了俱乐部建立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

AG超玩会发布的赛前海报。

AG超玩会是KPL历史最悠久的战队之一,但当年总决赛功败垂成之后开始走入低谷,一年后惨遭降级,直到今年秋季赛之前,这支老牌战队通过收购BA黑凤梨的席位得以重返KPL。

当时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的AG超玩会掌门人姜亚斐就坦言,不惜代价重返联盟为的就是要实现夙愿——赢得KPL冠军,在吸引了旧将老帅、BA黑凤梨核心一诺和六点六后,AG超玩会的实力有目共睹,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的崛起来得如此迅猛。

常规赛位列西部第一,季后赛败者组实现一穿三,甚至通过巅峰对决淘汰了2019年的双冠王eStarPro,即便如此,在这场总决赛开打之前,更多的支持票都投向了对手QGhappy。

一方面QGhappy是KPL的四冠王,拥有丰富的决赛经验,更重要的是,这场终极之战前,QGhappy保持了对AG超玩会的全胜,几年中多达8次相遇(包括本赛季的常规赛和季后赛),输家一直是AG超玩会。

或许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在整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对决中,AG超玩会表现出了惊人的战力。

比赛最后一局的阵容。

第一局AG超玩会迅速抢占先手,拉开经济优势,并针对QGhappy的Hurt进行围攻,战至17分半钟,AG超玩会已经奠定胜势,先丢一城的同时,QGhappy甚至没有拿到人头。

第二局QGhappy团战中硬怼擅长打团的AG超玩会,Fly扛住伤害拿下一诺后,QGhappy打出一波2换5、团灭对手,但这却是整晚QGhappy赢下的唯一一局。

第三局,AG超玩会通过不断扩大经济优势将比分扩大到2比1;第四局AG超玩会连续打出0换2,19分钟,AG打出一波1换3,QG无法清线,AG来到赛点并最终夺魁。

纵观整个比赛的走势,赛前被认为不擅长运营的AG超玩会让人震惊,季后赛渐入佳境的老帅更是成为获胜的大功臣。

这位亚运冠军选手今年春季赛在RW侠一度无赛可打,秋季赛重回老东家AG超玩会也曾经受到质疑,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老帅愈发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决赛中他的周瑜和嬴政都完美制约对手。

AG超玩会选手老帅

除了老帅,被很多圈内人认为是秋季赛最强者的一诺继续扮演终结者角色,当比赛来到3比1后,比赛几乎已经失去悬念。最后一局最后阶段,一诺打残吕布,老帅收官,势不可挡的AG超玩会仅用14分钟就拿下胜利。

至此,KPL又诞生了新的冠军,正所谓事不过三,AG超玩会在2016年秋季赛和2017年春季赛两度进入决赛折戟沉沙,然而他们没有放弃。

从老板到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谈及一个词:“坚持”。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如今他们的努力终于迎来了收获,这是属于AG超玩会的胜利,也是属于2019年KPL最绚烂的一夜。

新闻推荐

山西:今年破获网络电信诈骗案1.7万余起

新华社太原12月13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3日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山西省破获网络电信诈骗案件1.7万多起,抓获犯罪嫌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KPL秋季总决赛AG超玩会获胜 夺队史首座冠军奖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