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澄江街道:对小区乱象说“不”

来源:今日宣州 2019-12-09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兰天云

近来,盛世百合小区陆续整治了乱停乱放、杂物堆积、消防设施乱放等不少小区乱象,而楼顶违规种菜、违章搭建等残留问题依然影响着小区管理水平的提升。

12月5日上午,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澄江街道办事处专门成立了工作指导组,城北社区、区城管局、小区物业等相关部门联合起来,一同对盛世百合小区存在的四处违法违规现象进行查处整治。

一大早,多名工作人员扛着铁锹,拎着麻袋,来到了6号楼顶,对楼顶上的两处违规菜地进行现场拆除。

大家二话不说,挥起了铁锹,铲下一堆堆泥土。与此同时,一旁的工作人员配合着将泥土装填入袋,做好渣土清运工作。在众人的齐心协力、有序分工中,整整一上午,共拆除违规菜地60平米、违章搭建3平米,清理乱堆放12处,清理出渣土8吨,约1000袋,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通过这次观摩,我学习了很多物业管理知识,其中有些东西也可以运用到我们的小区管理中去。"华邦锦绣华府小区物业经理谭国敏表示,今后自己也要对小区违规乱象坚决说不。

“这场行动我绝对支持,无论对解决小区环境乱象还是安全隐患都有着实实在在的帮助。"全程参观下来,盛世百合小区居民薛文锡忍不住感慨。薛文锡告诉笔者,一直以来自己深受小区违规乱象所困,找不到切实解决的途径,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解决了自己的一大心病。“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重拳出击。"

居民的支持是对这次整治行动的最大肯定。为了争取辖区内更多居民的认可,盛世百合小区物业深入家家户户,对这次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这次专项整治,很多业主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全力配合我们今天的一些行动。"该小区物业经理方建虎如是说。

“今天我们牵头带队,集中人力物力,对盛世百合小区3处违规种菜、1处违章搭建进行集中整治,目前看来效果很好,进展顺利,达到了比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澄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钟云龙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合力,积极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并进一步聚焦问题整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我们相信在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下,澄江街道的住宅小区物业提升水平一定会取得实效。"钟云龙坚定地说道。

新闻推荐

在茅台镇炒酒江湖 我与年赚百万的黄牛党“亲密”接触

原创:李超棱镜作者|李超编辑|杨颢出品|棱镜·腾讯小满工作室“一千八卖不卖?”“不卖!”“给你一千九!”……距离茅台镇30公...

相关推荐:
父亲的手机2019-12-08 18:43
猜你喜欢:
评论:(澄江街道:对小区乱象说“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