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特警支队与镜湖警方联手破获两起侵财案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9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特警支队连续破获两起侵财性案,有效遏制初冬季节侵财案件高发态势,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1月25日,特警五大队配合镜湖分局合成作战队开展案件侦查时,获悉涉嫌撬砸出租车的沈某在洗浴场所活动频繁。沈某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反侦察能力极强,为获取更多线索,特警支队通过多条信息比对碰撞,11月30日,锁定沈某落脚点,迅速布控, 12月1日8时许将其抓获。经审讯,沈某交代出近几个月撬砸50余辆出租车的犯罪事实。目前,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11月26日,特警四大队抓获涉嫌盗窃电瓶车的阮某,在审讯阮某期间,获取回收被盗电瓶车嫌疑人的施某信息,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追踪。11月29日,民警发现施某正在驾驶一辆货车送货,路面警组迅速在货车行驶路线上展开盘查。15时许,路面警组巡逻至华山路与尖山路交叉口时,发现施某驾驶的货车停在路边,施某正在往车上搬电瓶车,民警随即将其控制住。经讯问,施某交代出近几个月来,阮某卖给他的电瓶车超过40辆。目前,阮某和施某均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侦办中。阮某落网后,全市盗窃“三车”案同比下降28个百分点,其中鸠江、镜湖、经开区作案率下降明显,分别为66%、33%、33%。

芮向南秋适之

新闻推荐

湖南岳阳发生一起旅游客车侧滑山沟事故 3死19伤

12月8日中午12时许,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稻田村赵洞片土地塘村级公路地段发生一起小型客车侧滑山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

相关推荐:
等待的时间2019-12-09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特警支队与镜湖警方联手破获两起侵财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