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风雪中脱下警服的张楠好帅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1-15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 宋年升) 1月13日21时40分许,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日照市天津路与海滨二路路段时,偶遇一起雪中交通事故。民警庄新平、辅警张楠见此情形,立即下车上前询问情况,保护现场救助伤员。

经查看发现,当时有一方的驾驶人坐在地上,头部受伤一直流血,头晕难受,动不了。现场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如不及时处理很快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

危急时刻,他们一边给120急救中心打电话,一边组织人员对现场围观群众及拥堵车辆进行疏散,并保护好事故现场。看着身上衣着单薄的受伤人员冻得不停地瑟瑟发抖,辅警张楠二话没说,脱下警服盖在了受伤人员身上,自己仅穿一件薄棉衣在凛冽的风雪中不断安抚伤者的情绪。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他们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交通事故原因正在由大队事故科民警进一步处理中。

这个风雪交加的冰冷天里,这位风雪中为了群众温暖脱下警服的张楠,温暖的不仅仅是那名受伤的群众,还是每一个与我们擦肩而过的群众。

新闻推荐

国企述职会为何变成了奢华晚宴

近日,深圳市纪委监委暗访组调查发现,当地一家国有企业在五星级酒店举办年终述职会,但会场摇身一变成了奢华晚宴现场。1月1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意(外二首)2020-01-15 08:05
三十七度的爱2020-01-15 06:48
评论:(风雪中脱下警服的张楠好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