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刘仁山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树牢红线意识保障春节平安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1-16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玮蔓)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仁山开展2020年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刘仁山首先到市外国语学校,重点检查校内安保、消防设施及应急预案措施等情况,要求学校做好食品安全、防火安全、学生安全等工作,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随后,刘仁山抵达北部湾华侨投资区的灵山沙坪至那丽一级公路施工路段,现场检查施工提醒标志、安全防护措施、作业车辆施工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规范施工行为,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刘仁山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从源头上防范隐患和遏制事故,多举措强化安全监管;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坚决的态度,拿出有效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假“服务区”宰客,哪能“管不了”

一碗热水要5元,上个厕所要2元,饭菜商品成倍高出市场价;找个座位休息也要20元茶位费,所谓“空调房”是个有上百床位的大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说】打赏之惑2020-01-16 08:40
评论:(刘仁山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树牢红线意识保障春节平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