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联动整改废品站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1-17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郑翔)近期,宜城路街道天后宫小区内一处废品回收站因废品长期发出恶臭,对周边群众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造成群众数次赴有关部门反映投诉求。

该街道工作人员在受理群众来访后,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发现今年以来,天后宫社区曾多次与城管中队上门告诫废品回收站店主规范经营,并清理占道废品,但该店主仍多次占道经营,引发居民多次投诉。因此,该街道联合城管中队及社区再次对该处占道废品进行统一清理,并要求店主依法依规进行经营活动,从而使该小区废品垃圾污染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宜城路街道位于主城区中心地段,老旧小区数量较多,基层问题错综复杂,群众矛盾千变万化。该街道把工作重点放在“防”字上,认真摸索、研究各类纠纷的特点和发生规律,采取得力措施抓早抓小抓源头,确保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去年以来,该街道在城市建设过程中涉及的拆迁、污染等环节,通过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基层问题,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基层治理工作的满意度,还群众一个舒适安宁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亲情互补,打破养老住房双窘境 市南区人大代表: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物理教研员 陈翠玉

我觉得本科生也是未来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而咱们市南的外地大学生比例相当高,所以他们的住房就成了一个问题。”陈翠玉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安过春节2020-01-16 23:47
评论:(联动整改废品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