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e代驾全程助力春节反酒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3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荣魏彤)春节临近,家庭聚餐、好友聚会、各种饭局变得频繁起来,许多车主把代驾作为第一选择,代驾行业迎来需求高峰期。记者在走访了多家餐厅后发现,春节前期的代驾需求明显高于往常,以前节假日也只需要提前10分钟预订,现在最好提前半小时才能正常使用代驾。

e代驾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已提前召开了司机动员大会,并采取了多种激励措施鼓励司机上线,保证春节期间为广大车主提供代驾服务”。与此同时,e代驾还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抽盲盒活动。将iPad、Beats耳机、小米投影仪、大疆、戴森吹风机等实物奖品,以及不同金额的代驾券、全年代驾5折卡、全年代驾免单卡等虚拟奖品通通打包进盲盒,并且将盲盒搬到了e代驾APP里。

在2020年1月16日-1月31日期间,用户登录e代驾APP,即可抽取盲盒。无论新老用户每天均有一次免费抽盲盒机会,老用户还可使用200e币增加1次抽盲盒机会(e币数量请登录e代驾APP客户端——账户查看详情),每个ID每天最多可抽取两次。

新闻推荐

民族主义热潮下的年轻一代, 为何日益"无视"集体的存在?

原创陶庆梅文化纵横【导读】2019年,一部中国制作、体制外投资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年度的现象级电影,以接近50亿的票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请让我再爱你一次2020-01-22 14:20
评论:(e代驾全程助力春节反酒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