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太白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3-26 05:5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秦钊 张社生 文/图)3月20日,是全国“逢十”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太白公安交警大队科学布警,细化措施,对辖区G342、G244沿线重点路段及辖区农村道路,积极开展“逢十”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及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国省道及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的规律特点,采取设卡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客货运车辆、微型面包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及农用三轮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检查其是否存在超员、超速、无牌无证驾驶、客货混装、货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所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及时纠正,将道路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3人次,出动警车5台次,查获酒驾1起,农村面包车超员4起,超速5起,非机动车逆向行驶16起,假套牌摩托车5起,无证驾驶8起,货车违法载人6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91起,其余违法行为30余起。进一步规范了国省道通行秩序。

新闻推荐

不同时代的读书人

罗志田中国近代是个风云变幻的过渡时代。用梁启超的话说,“过渡相”的特点,就是前波后波,“互起互伏,波波相续”(《过渡时代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