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项目选址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县委书记王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进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县政协主席刘志仓带队,对全县部分项目选址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王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敏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县人力资源市场、第三中学、中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武康王庙保护范围划定、第二中学综合教学楼、铜城村五马沟道路拓宽改造、庙台村矿泉水厂等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办公,对各项目选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整合资源、节约用地的原则,着眼长远、统筹规划,从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等角度,对建设项目选址进行综合论证,确保项目稳基础、利长远。要严格项目用地管控,全力做好项目征地拆迁,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要严格控制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处理好城乡建设与文物保护的关系。要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将民生项目办实办好。要在确定选址后,严格按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

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湖北荆门出台措施:3万多返乡滞留人员将就地就近就业

4月2日,湖北省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本全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外地劳动力无法到岗,本地劳动力,特...

相关推荐:
栀子花香忆外婆2020-04-02 15:08
猜你喜欢:
评论:(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项目选址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