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你会购买网络红人推荐的产品吗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4-07 10:1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如今促销的形式也多种多样。除了网页推荐、参考流行的购物现象,一些网络红人开始直播销售商品,他们动辄一小时数万件的商品销量,展现出的营销手段和粉丝购买能力,让人惊奇。

那么,面对网络红人的推荐,你会购买他们推荐的产品吗?

愿意尝试新的商品

网友“02”:很多网红现在的网络身份和人设就像身边的同龄朋友、姐姐一样,甚至还有些网红因为穿着打扮光鲜亮丽,还带着些“偶像”味道,面对这样的网红,作为长期关注他们的小粉丝,当然也会想要尝试他们推荐的东西了。反正我就是这样被打动的,我因为长期关注了一个好几年的网红,自然就对她产生了信任,也买了她推荐的产品。

网友“腺嘌呤”:这个要看具体情况。我觉得现在大多数能推荐产品和带动大量粉丝购物的网红,都是很有实力的,人家也很珍惜自己的粉丝,如果推荐的产品不好,就会有粉丝留言,这样无疑是砸自己的饭碗,所以很多网红在推荐东西前,都会自己试用,并且讲解得很清楚。但是也有一些不负责任的网红,会推荐一些不那么好用的产品,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擦亮眼睛,不要盲目冲动消费。

市民罗女士:我女儿很喜欢通过网红安利购物。我看了一下她买的东西,还蛮好的。女儿说这样比较省心,省掉了自己挑选产品和试用产品的时间,而且直接参照网红买,比如买一支口红,她们甚至会把相关的服装搭配、鞋子搭配一套下来都给配好,让我觉得现在购物效率真高啊。

依然不放心网红

网友“可爱多”:我想现身说法。自己就曾经购买过某网红推荐的商品,结果收到货以后让我觉得失望,更无语的事情是,竟然算下来价格比官网还要贵几块,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竟然信了这就是“优惠”。

网友“琴琴”:服装类的我会参考网红的推荐搭配,但不会在网红店里购买,因为网络同款式的衣服很多,我发现网红家的商品通常比较贵。至于护肤品、保健品类,每个人肤质不一样,我也不会参考网红的意见,会自己到专柜试用。不然买到不合适的,退换货也很麻烦。

市民彭先生:新闻上也报道过网红卖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我还是会选择到自己熟悉的网店或者实体店购物。特别是价格比较高的产品,我会选择实体店和专柜,一个是保真,一个是可以亲身体验,相对来说还是比网购放心。

记者刘净伶整理

新闻推荐

复工复产要倾听需求侧的声音

新华社记者王亚宏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展开,各地生产、流通与消费逐步恢复,需...

相关推荐:
花开时节 陆 翠2020-04-07 07:44
班前会“小插曲”2020-04-07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你会购买网络红人推荐的产品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