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撞上隔离栏 SUV“骑”上树墩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8 10:33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黄益章

晚报讯 4日11时20分左右,文惠路柳侯公园南大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冲撞路中间的隔离栏后冲上树墩,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在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在文惠路往文惠桥一侧的车道上,一辆黑色的SUV停在车道中间,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道路中间的隔离栏被撞毁,SUV左侧“骑”在路中间近1米高的树墩上,造成多处砖块破损。

SUV司机王先生称,当时他开车打着电话,车内只有他一人且车速不快,行驶到文惠路时没注意到路中间的树墩,当他发觉时已来不及减速及调整方向。随后他听到“咣”的一声响,车子就冲上了树墩。事发后,由于驾驶室一侧的车门被堵住无法打开,王先生便从车顶的天窗爬了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报料人何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虚构的作品如何打动人心 读汪泉《随风而逝》

郭华悦在文学作品中,虚构与非虚构之争,一直并未停息。支持非虚构的一方认为,文章要真实,才能打动人心。而虚构的文学,问题便在...

相关推荐:
一项艰巨的任务2020-04-08 06:57
猜你喜欢:
撩人春色谁裁出2020-04-08 04:23
评论:(撞上隔离栏 SUV“骑”上树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