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都是小蜜蜂惹的祸 “保时捷”撞倒多节护栏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5-23 08:23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 昨日上午8点钟左右,九华路芜宁立交桥下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保时捷轿车突然“失控”撞倒路中多节隔离护栏,据了解,让驾驶员分了神的竟然是一只“嗡嗡嗡”的小蜜蜂。

记者从镜湖交警四中队了解到,事故造成红色轿车和另外两辆轿车受损,隔离护栏散落一地,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据民警介绍,事故的发生可能与红色轿车驾驶员操作不当有关系,而驾驶员表示,之所以会操作不当,是因为车厢内进了一只蜜蜂。行驶过程中,红色保时捷轿车内出现了一只蜜蜂,驾驶员一紧张就有点操作失误,车辆失控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事故中,虽然红色轿车受损较为严重,但因为该驾驶员按规定系好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事故现场很快处理完毕,该条道路最快速度恢复了正常通行。

交警提醒:行驶过程中遇到车厢内进到异物这种突发情况,驾驶人一定要尽力保持“淡定”,切勿慌张,将车辆靠边停稳后再进行处置。手中握着方向盘,一慌神可能就会酿成事故。

记者 胡芳 文 许诚 摄

新闻推荐

最高法:网上道交事故损害理赔已逾12亿元 全国范围推广

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已成为法院受案数量最多的民事案件类型之一。5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司法部、中国银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是小蜜蜂惹的祸 “保时捷”撞倒多节护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